課程編號:101401
課程名稱:舞出健康與自信:有氧韻律流行舞
授課講師:張維真

課程主旨:
希望藉由輕鬆活潑的授課方式,搭配輕快好聽的音樂,讓初學者也能開始接觸有氧運動,從舞蹈中得到健康、活力與自信。
每堂課我們都會從暖身活動開始,接著是有氧韻律舞蹈,最後做肢體伸展,讓身體放鬆。動作的安排由簡而繁,課程內容包括:拉丁有氧、拳擊有氧、爵士有氧、基礎肚皮舞,以及時下流行藝人MV舞蹈動作也會融合其中(如蔡依林、羅志祥…等),讓每個人都能從有氧舞蹈中獲得最大樂趣。
跳舞之後,你會發現你的動作更靈活了,對自己更有自信,個性更活潑開朗,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,跟著我們動起來吧!

講師簡介:
跳舞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,九年前我開始跳舞,我喜歡舞蹈帶給我的健康、快樂;看著不同年齡層的學員,從舞蹈中得到瘦身、放鬆、運動、交誼、崇拜偶像…等不同的樂趣,也是支持我不斷努力的動力。
曾任貢寮、澳底社區媽媽舞蹈班指導老師、澳底衛生所減重班有氧老師,目前擔任上林國小舞蹈社團指導老師、豐珠國中小寒暑假MV舞蹈班指導老師、雙溪社區媽媽有氧韻律班指導老師。指導的學員多次受邀參加鄉內學校運動會、元宵節、中秋節、端午節等慶祝活動表演。

上課時間:週二晚上6:30~9:00

選課學員條件:學員請著運動服、運動鞋,並自備飲水。歡迎初學者報名。

課程大綱與進度:
第一週:認識有氧運動,說明上課方式。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一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二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二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三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三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四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四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五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五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六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六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七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七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八週:綜合有氧舞蹈練習(八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九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一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二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一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三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二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四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三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五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四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六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五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七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第十六週:基礎肚皮舞練習(八),動作分解與組合,團體練習,拉筋放鬆。

授課方式:透過老師的帶領,從暖身、有氧運動、動作組合,到完整舞步呈現。

評鑑方式:出席率、課程參與度

閱讀資料:無

材料費用: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